首页  >  服务标兵  >  评选结果

201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业务“十佳网点”和服务标兵评选结果

发布日期:2019-04-12来源:本站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促进各合作银行网点和柜台服务提质增效,资金中心会同住房资金各合作银行联合举办了201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业务“十佳网点”和服务标兵评选活动。通过银行初评、中心复评、线上线下综合评价方式,评选出201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业务“十佳网点”和20名服务标兵。建设银行朝阳支行、金融街支行、北大南街支行、木樨地支行、白纸坊支行、西单支行、东四支行,工商银行南礼士路支行、广渠门外支行和光大银行建国门支行荣获“201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十佳网点’”称号。刘倩、孟瑾、赵敏、陈旭升、李峻、郑颖佳、李燕、程艳虹、李建、贾蓓蕊、李猛、李龙、王思琪、米晓杰、尚馨、刘浏、骆媛、王宁、杨晓东、曹一凡等20名同志荣获“201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服务标兵”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业务网点和服务标兵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奋斗的姿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各合作银行要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标准,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切实为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服好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2019年4月12日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