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工具  >  下载中心  >  缴存资料下载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约定缴存协议(跨行)

发布日期:2016-03-07来源:本站 点击:

协议号: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约定缴存协议(跨行)

 

甲方(收款人):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乙方(付款人):                                                                                   

付款银行:                                   付款账号:                                                    

付款银行联行号:                       住房公积金单位账号:                   

单位经办人: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申请约定扣划日:                                      

        为方便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甲乙双方本着自愿、平等的原则,达成以下住房公积金约定缴存协议:

        一、乙方同意甲方定期从乙方付款账户扣划应缴的住房公积金款项。乙方应与其付款银行签订委托扣划相关授权书,确保款项的支付。

        二、本业务设定的扣划日为每月5日、15日、25日,特殊情况由甲方另行通知或公告。乙方应在约定扣划日的3个工作日前通过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单位版提交缴存核定信息,并保证付款账户余额足以支付应缴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扣划不成功的,甲方将在其他扣划日依次进行扣划。

        三、乙方付款账户信息变动的,应在约定扣划日的3个工作日前到乙方住房公积金经办网点和付款银行办理变更手续。

        四、乙方应当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不得逾期缴存或者少缴。

        五、因乙方未及时提交缴存核定信息、付款账户余额不足、付款账户信息变动等原因导致约定缴存不成功的,视为未正常缴存,造成的损失及后果由乙方承担。

        六、乙方对付款金额有异议的,可向乙方住房公积金经办网点查询。

        七、因不可抗力和银行系统故障等意外事件造成乙方损失的,甲方不承担责任。

        八、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签署后生效,若欲终止本协议不再履行,应提前一个月通知对方,并办理协议终止手续。

        九、本协议一式四份,甲、乙双方,乙方付款银行和乙方住房公积金经办网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其他约定事项:                                             )

甲方业务专用章:                              乙方签章:

经办网点业务章:                              经办人:                                     

经办人:                                              手  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约定缴存协议(跨行)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