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出单位版数字证书网上自助换发服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27来源:本站 点击:

        为向广大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缴存单位网上用户(以下称单位版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推进网上业务的开展,方便缴存单位经办人工作,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自即日起,推出单位版用户数字证书网上自助换发服务。

        单位版用户在数字证书到期前90天或者已经过期后,可登录 http://www.zzz.gov.cn:8080/renew/index.jsp完成自助换发。自助换发操作请见附件。

        数字证书是单位通过网络办理住房资金业务的唯一凭证,请各单位严格管理,充分做好数字证书换发和保管使用工作,经办人员调整时,及时办理数字证书交接手续,确保信息安全。因数字证书管理不善带来的相关损失和责任,由证书持有单位承担。

        特此公告。

 

        附件:单位版用户数字证书自助换发操作手册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2014年6月3日

数字证书自助换发操作手册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