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增加网上核验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8-01来源:本站 点击:

各缴存单位:

        经研究,即日起缴存职工在办理购买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国有土地的房屋(含商品房期房、商品房现房和存量商品房)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时,须提供本次提取所提交购房合同对应的房屋买方姓名、合同编号及网签密码,并如实申报本次购房是否办理个人住房贷款,提交对应情形的提取材料。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及受委托银行将对购房行为的真实性进行核查。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