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资金中心召开缴存单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30来源:本站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进一步提升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服务水平,7月中下旬,资金中心邀请国务院办公厅、外交部、新华社、国家开发银行等43家中央国家机关一级主管部门,召开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征求参会单位意见建议。

        会上,资金中心详细介绍了最近出台的政策服务措施,包括进一步加大租房消费支持、落实降成本政策、简化开户销户流程、实施差别化贷款政策以及推行“冲还贷”业务等。

        参会单位代表认为,近年来资金中心持续优化政策措施、简化办事流程、改进服务效能,在方便单位办事、职工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希望资金中心再接再厉,调整优化转移接续、网上业务办理等业务流程,加大培训力度,更好地服务缴存单位和职工。

        最后,资金中心主任肖国尧指出,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宝贵,资金中心将不忘住房资金初心,牢记管理服务使命,总结梳理参会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出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把“改”字贯穿始终,持续提升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服好务。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