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李宝荣局长来资金中心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3来源:本站 点击:

        2019年6月27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来到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督促指导资金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在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李宝荣观看了住房公积金网上和掌上业务操作演示,听取了提取业务“零材料”、贷款业务“最多跑一次”等服务举措汇报,仔细翻阅了职工在满意度评价表上的留言。

      

        李宝荣对资金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6月25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程序、要件等都要删繁就简、便民利企”的要求,进一步查找差距、剖析原因、整改落实,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中央国家机关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资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肖国尧,副主任徐成强参加了调研。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