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来资金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8来源:本站 点击:

        2018年4月1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司长张其光一行6人来资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国管局副局长王永红出席调研座谈会,资金中心主任张卫星作了工作汇报。

        倪虹一行到资金中心业务处室察看了系统运行情况,随后听取了资金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开展住宅政策性金融探索,推进管理服务创新,发挥住房公积金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政策功能的情况汇报,以及对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的建议。

        倪虹充分肯定了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创新取得的成效,指出从消费供给两端支持职工基本住房消费和住房供应、落实“放管服”改革等经验做法具有引领示范效应,应认真总结、在全国推广,并就新时代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提出意见: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放管服”改革部署,再造业务流程,采取“减、并、移”方式,进一步压减手续材料,缩短审批时间,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二是下大力气解决制约管理服务效能提升的问题,逐一疏通堵点、破解难题,尽快实现与公安、民政、住房城乡建设等部门的信息互联互通等,让群众更多体验到改革成效;三是保持高站位,放眼改革大局,立足中央国家机关实际,积极探索住宅政策性金融改革,着力推动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王永红表示,坚持拥护中央关于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要求资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国管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和住房城乡建设部的工作要求,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加强管理、改进服务,更好地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处长刘晓庆,资金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肖国尧,副主任徐进、徐成强,总会计师侯红梅等参加调研座谈。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