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殷切关怀 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17-01-24来源:本站 点击:

        1月20日,国管局李宝荣局长、尚晓汀副局长来到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中给大家拜年,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干部职工表演的节目。李宝荣局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在放管服改革上的新突破、新成效,在队伍建设特别是培养年轻人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年轻人加快成长,同时高度评价了大家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歌会上的演出水准。他说:“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适应新常态,营造新环境,实现新转变,展现新面貌。”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