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领导到我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17来源:本站 点击:

        11月15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刘萍副司长一行4人,到中心调研手机微信业务开展情况。中心就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总体情况、掌上业务主要功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刘萍副司长对中心积极依托“互联网+”,持续改进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住房公积金监管司服务指导处刘晓庆处长指出,掌上业务实现了“指尖”轻松办业务,满足了缴存职工的需求,受到了缴存职工的好评,下一步要继续完善手机业务功能,加强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