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贷款进度公示,接受您的监督

发布日期:2017-08-03来源:本站 点击:

        啥事儿都得拼速度!亲,近两年来,您是否感受到了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审批速度?我中心对外承诺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5个工作日内审结,组合贷款10个工作日内审结。

        很多职工很惊讶,“国管的贷款审批速度太快了!我前两天刚交完材料,今天就收到贷款审批通过的短信了!”您不信?请登录中心网站(www.zzz.gov.cn)首页—“贷款进度公示”栏,每一笔贷款的经办网点、受理时间、批准日期、放款日期,都可以看到,小编可不是吹的?欢迎您来监督!

        速度快了,服务质量只增不减!亲们,快来关注中心网站(www.zzz.gov.cn)吧,总有惊喜等着您!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