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专题(一) 心系职工 服务上门

发布日期:2017-03-10来源:本站 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常态化,3月4日,资金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广泰小区开展“住房资金倾情惠民生”政策咨询解答上门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广泰小区的业主们发放了住房公积金宣传折页,讲解微信公众号使用方法,并耐心细致地解答有关提取和贷款等方面的具体问题。通过交流,大家普遍对优化后的提取、贷款流程感到满意,表示“现在需要提交的材料大大减少了”、“想不到贷款速度有这么快”,对于中心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充满信心。

        初春的北京乍暖还寒,几个小时的户外咨询解答,志愿者们已被冻得手脚冰凉,但心里都是暖暖的。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放弃了假日休息,但是能把“学雷锋”同为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服好务结合起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体现出满满的正能量!

住房公积金热线:65990000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2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