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在线咨询
查询号查询
类别缴存
用户Cindy
时间2019-03-25
标题登陆后无法查询
内容 信息提示: 新系统重新注册,最近几次登陆,总显示: " 暂时未能处理您的请求,请稍后再试。【请检查您的登录状态】 参考代码:0060Z1103008" 怎么处理?
回复您好,2019年1月21日起已封存账户或者已销户的无法在网站“我要查询”。确实需要查询公积金信息,请持本人身份证前往经办银行网点查询。 如您是在职职工,单位每月正常为您在国管账户缴存公积金的,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单位汇缴公积金的经办银行柜台办理变更业务。“网上业务大厅”注册时需要注意预留手机号码,不是银行的普通业务,是国管公积金的短信提醒业务。开通后您的手机每个月单位为您缴存多少公积金,有公积金贷款的还款提醒业务、扣划业务。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热线:59059001转人工。

住房公积金热线:59059001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0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