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在线咨询
查询号查询
类别提取
用户朱先生
时间2019-03-25
标题关于购买共有产权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余额的问题
内容您好!我是国管公积金缴存用户,目前已申购了北京市住建委发布的共有产权住房(2018年以前叫自住型商品房),并交纳了定金、签订了认购书。请问: (1)该共有产权住房是否属于政策性住房,是否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余额作为首付款? (2)如果不可以,何时才能够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余额业务? 谢谢!
回复您好,共有产权房是普通商品房,不是政策性住房。不能办理提取公积金账户内余额支付首付款的业务。 共有产权房需要贷款发放后,或交付全款后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热线:59059001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0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