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在线咨询
查询号查询
类别网上大厅、微信
用户马艳萍
时间2018-10-15
标题提取公积金到账时间
内容问题一:请问我选择在微信提取公积金,提交申请后多久能到账? 问题二:我在建设银行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后,7月11日给我打款到银行卡了一次,请问是否还会给我自动打款?下一次是什么时候给打款?
回复您好,官方微信上办理成功了购房非首次提取业务,首次应该三个工作日内到账,此操作就是约定提取业务操作已成功,以后会按照固定频次自动划账,不用反复操作啦。不同种类购房提取间隔时间不一样,如北京首套住房面积大于144平米按年提取;北京首套购房144平米以下提取应按季度办理提取,按季度提取是目前最短的提取频次。 您在7月11日划账的那次经办银行柜台提取,以后不会自动打款。

住房公积金热线:59059001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0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