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在线咨询
查询号查询
类别贷款申请
用户刘仲华
时间2018-03-20
标题账户余额最低多少可以贷款120万
内容您好,我是单身。每月缴存额共3000元。账户余额最低多少可以贷款120万?
回复您好,    个人贷款具体额度在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确定的贷款最高额度内,综合考虑借款申请人的缴存时间、个人账户余额、还款能力、配偶缴存情况等因素进行确定。对于购买非政策性住房的贷款申请,如果本次购房为首套自住住房,个人账户余额不足5万元按照5万元计算;超过5万元的,按实际余额计算。不满足上述两项条件,余额不足2万的,按2万元计算;2万元以上的,按实际余额计算。购买政策性住房的,不采用余额反推方法计算贷款额度。购买自住型商品房的,如果本次购房为首套住房,则比照政策定住房要求办理,如果本次购房不是首套住房的,则按照非政策性住房要求办理。您还是登录网上业务大厅后进行贷款额度试算了解。

住房公积金热线:59059001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0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