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在线咨询
查询号查询
类别提取
用户
时间2018-12-17
标题公积金提取-新增材料相关问题
内容我首套房的提取马上就到限额了,现需要新增材料。二套房是2014年以我爱人名义买的(市管公积金贷款), 如需以这套房新增提取材料,我需要准备些什么?去哪里办理?谢谢。
回复您好,【所需材料】: 单位开具的《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一份;     ②夫妻双方的身份证、结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③事先填写好购房网签合同编号、网签密码等信息项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承诺书》。 办理地点:缴存公积金的经办银行柜台

住房公积金热线:59059001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0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