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在线咨询
查询号查询
类别账户转移
用户田先生
时间2018-10-15
标题农业户口转天津集体户口后,提取公积金
内容原本是河南开封县农村户口,2016年办理的天津人才引进,现在是天津河北区集体户口,缴纳的是国关公积金,请问我还可以凭借现在单位的离职证明,全部提取国关公积金吗,或者像我的这种情况,如何才能全部提取公积金呢。谢谢。
回复您好,您已经办理了农转非,是城镇户口的离职职工只能在京津冀地区购房提取国管中心账户内的资金。如果没有买房,您是否在天津工作,在天津缴存公积金的话,可以考虑将国管的资金转移合并至天津住房公积金中心。

住房公积金热线:59059001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0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