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在线咨询
查询号查询
类别贷款申请
用户万能留言
时间2018-03-20
标题万能留言
内容首页有个贷款进度滚动栏。问题1 受理时间是指什么 是面签那天 还是 提供房产证抵押那天。我是组合贷。问题2 面签到拿到批贷涵 批贷涵到放贷 分别需要几天 国管市管一样节奏吧?感谢
回复您好,网站首页的滚动屏上隐藏了很多个人信息,您无法确认哪一条是指的您的贷款。为及时了解业务办理进度,借款申请人可登陆资金中心门户网站进入网上业务大厅时时查询跟踪您的公积金贷款审批进度,或进入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贷款办理进度。开通短信服务的,资金中心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借款申请人个人贷款办理进度。受理组合贷款申请后,15个工作日内将审核结果通知借款申请人,不会有批贷函。

住房公积金热线:59059001 人工电话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8:00至18:00(中午不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甲28号院16号楼(地铁7号线广渠门外D口向东150米)    邮编:100020

@2016 京ICP备05052322号 www.zzz.gov.cn